close

如果有一個人,讓你念念不忘。那麼,在心底肯定為他墾了塊堡壘-沉澱著。

如果有一個地方,讓你心底不斷流連。那麼,那就是最美的地方。

Thai.Bangkok-110121 127.jpg

這不是一個相機拿起怎麼拍都美的城市。

001Thai.Bangkok行前.我...jpg  

 

這趟行程來得不確定,也不在預期之中。

更是,我第一次與她邂逅。在我嚷嚷了三年之後...

隨著B.C.這趟曼谷原廠課程定案,我的行程也塵埃落定。時間的急迫,也差點訂不到同時出發的機票。做了最壞的打算,就是各自飛往曼谷碰面。

006Thai.Bangkok行前.我...jpg  

三年了,距離上回丹麥瑞典之旅後,已經整整三年
一年之始,開始兩人飛行;一人踱步的一週

 002Thai.Bangkok行前.我...jpg  

出發前,我遇見了很多奇妙的巧合、祝福與準備


小飛機行李牌:很逗趣,在完全不知道要出國前一個月,隨著旅遊雜誌寄來的小贈品.竟然這麼快地派上用場

005Thai.Bangkok行前.我...jpg  

書:Bangkok曼谷設計基因,買兩年了-在未踏上曼谷以前

003Thai.Bangkok行前.我...jpg  

奶油獅筆記本:也是旅遊雜誌的贈品,收到時間不超過三個月時間,是可以將單據收納在裡面的筆記本.
上回在哥本哈根尋找普通筆記本,一路找到在十度低溫裡也滿頭大汗.
這回學聰明囉~出發前我這樣做...

004Thai.Bangkok行前.我...jpg  

筆記本封面改造.打造屬於自己旅程的記事本
紀錄,備忘;匯率;注意事項.....

005Thai.Bangkok行前.我...jpg  

筆記本封面改造.打造屬於自己旅程的記事本
註記下日期;貼上地圖;寫下朋友的地址... 

007Thai.Bangkok行前.我...jpg  

這是100年1月1日的禮物。來自Shopping Design
獲得得獎訊息時,還不確認是否可以出去。而禮物寄到時,就在出發前一天。

011Thai.Bangkok行前.我...jpg  

這趟行程,雖很早得知,但是否成行卻始終未定.
只得假設...會出發.於是,開始在出發前,每日趕行程

今年要提早進入年終大掃除.一月,忙碌的一個月(用現成的圖案畫了個行事曆,貼在牆上,好用又好玩!不時新增上去的"家庭備註"有很好的提示公用)

008Thai.Bangkok行前.我...jpg  

2011/01/11的午後,我收到這樣一封信:隨風去旅行(朵朵小語)
該有一場這樣的旅行,讓你的心像風一樣瀟灑,也讓你的存在像風一樣自由來去.

很棒的一段話,不是嗎?旅行,在過去認為是奢侈的享受,轉變成人生的一種領悟.我曾在這樣的旅程中改變了自己.你呢?


010Thai.Bangkok行前.我...jpg  
出發前收到了這份禮物。就讓它成為行囊中一部份,陪著我的步履穿越每一個土地


009Thai.Bangkok行前.我...jpg  

行前一天,我收著畫冊、畫筆、美工刀...

一切,都這麼正巧又美好,不是嗎?那麼,放輕鬆的走吧?!這是趟被祝福的旅程。

心底忽然想著:

出走,一人就好
感情,兩人就好
朋友,夠了就好
家人,人人都好

延伸閱(請點擊以下文字)

 

這不是一個拿起相機怎麼拍都美的城市(All)

 

這不是一個拿起相機怎麼拍都美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