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楚的1845年

    朋友:去上課?不是忙到不行了?哪還有時間?

 我:不行~再不去做我已經快沒電了....

 ㄧ堂課,我待了四小時。離開時,手上沾滿顏料,心裡裝著踏實....終於實現"You Can Do It!"

 很感謝遇見了Amy老師,很感謝她讓我了解了"Decoupage"。ㄧ切真的不如想像中簡單,可是又不是那樣地難以入門。我想是ㄧ種心態,心態取決了難易~破釜沉舟的心....(說得好壯烈啊!哈哈)

  還是新手,所以還不夠格去介紹何謂:Decoupage。上網查查會有很多資料,可是不敢轉貼他人文字心血結晶,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這又讓我想到去丹麥,踏進ㄧ家工具店。放眼望去....讓人覺得身在國外的創作者好幸福阿~一應俱全的工具、書籍...還有工具店的氛圍....

 期待台灣也能重視,讓台灣所以各項手作者都能在一應俱全的工具店中找到夢想材料,並且不斷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