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估了很久,要學紙蕾絲還是蝶谷巴特(Decoupage)。

 跟對老師很重要!想跟著學習的紙蕾絲老師位於北部、Decoupage的老師在南部,鎖定了老師之後不斷地瀏覽著老師丟出的訊息(教學的心態、是否有著藝術的天性、作品的深度等等....)

 

 決定了!可是卻不是原先我鎖定的老師...有點失望....。卻又很欣喜,因為失望所以有了比較,在老爺的公司聚餐之後,我竟找到了這位老師,ㄧ次、兩次甚至第三次,老師呈現的教學心態、作品、關切甚至主動了解學習的目的之類的關鍵,讓我很亦然決然地要跟著老師學習!縱使,大家都知道我很忙。


 這是第一次碰觸到Decoupage,但這之前我做了很多的了解

 我喜歡老師給的東西,就有著我愛的"Free、Natural、Love、Warm"

 打底之後,老師對我有著某各程度玩笑性的質疑:"你真的沒碰過?"我真的是第一次啦!老師

 老師於是這樣說:"難怪你去好幾次人家不太願意給你講解太多,因為你壓根像個Spy!"

 ㄟ~Spy?!我?哇,哇,哇哈哈哈!!別鬧了啦~

 這各作品,其實我做很久,因為中間卡到:出去外地、生病了被醫生強迫休息去了花蓮、工作滿檔無法上課...


 可是,我的心都在:那個怡人的上課環境、窩心的老師與助理,還有我的天使


 終於把天使上了掛版,等待下ㄧ步呈現綠草如茵,與春意盎然的小花綻放


 今天又去修改了天空,並且掛上雲彩...

 有點怪!明天還想去修....瞧~木器的上了色彩還可以修正喔^^

 

 這是我的第一各作品,無法形容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