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vs. 40 做個健康、快樂、幸福的女人,這是東方線上最近期的一則分析標題

對於這陣子常跑醫院、診所的我,正是最好的對照。

趁著小小可以偷空的時間,替自己的身體做了些修補與了解~正面、積極又健康^^

有太陽的夏日午後總是很美麗~

除了工作與維持健康的一些例行性作息外,也終於動手做了些想做很久...很久...很久的東西,

過程總是愉快的,像靜下來畫畫時一樣。

格友寫信來慫恿我不要把這些只放在相簿,希望我可以襯些文字。

去醫院時,同診間還有各比自己嚴重許多的長者在等待醫生詳細解說心臟繞道手術等等專業建議。

最後他問到:那我還可以喝咖啡嗎?

醫生這麼說著:嗯....我不是各很嚴格的醫生。一天一杯咖啡,我認為活得快樂比活到兩百歲重要。

隨即他開玩笑的像廣告中那樣,將護士給她的那瓶可口可樂從醫師袍裡抽出來.....

診間裡,

醫師、護士,我與另外一位病患都笑了...

轉過身,輪到我了

醫生看了看我說:對阿,快樂和運動,對你們都很重要!

 

這是我的原生家庭敎給我最少的一件事~

與你們分享

30 vs. 40 做個健康、快樂、幸福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