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能組織SCORES模型]

我看著行銷新名詞不斷地出現,照例,我該恐慌!

往往,細看了每個名詞的背後,又稍稍地心安了。

理解,除了職場經驗累積,還得感謝學生生涯的老師不段以各業種為案例為主題,搜尋、規劃、製作各種報告。

似乎被彩繪老師發現了我有繪畫底...

同學說:第一次碰的新同學已經畫到花了,我們還在畫葉子

彩繪老師說:你的手很穩...第一次畫,收得很好

呃...

我不想被當成Spy

以前說自己有畫畫底,遇見的老師

不是以為...我是Spy!

要不就隨便敎敎...

(我是認真來學習的!老師們!)

畫畫

其實是會越來越安靜的...

靜到,進入畫裡,

與花紛飛、綻放!

這時候又會想到學校的老師,

想到,拿著平塗筆,

兩個禮拜都在西卡紙上,不斷地畫;不斷地平行、平行....

然後,不行、不行,一張張重來!

鴨嘴筆,壓線、壓線

直的、橫的、曲線、轉折...


這傘,

完成後應是優雅的。


傘裡的心情

有感謝、雀躍、期待

後記: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正確的歐洲彩繪學習的筆法或是方式。因為這門課,相當便宜,也只是讓自己先去熟悉何謂歐洲彩繪,以及重拾筆感。以作為更進階的打底,然後就要轉去跟著自己搜尋、心儀已久的老師學習。

感覺和以前畫水墨工筆有點類似。而自己戰戰兢兢的心情,也因為這半年認識了也看了很多智利、義大利的一些繪畫老師發表的作品,這才覺得:繪畫應是隨性的,我們,似乎太拿一個"國際級名畫"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反而失去了繪畫的樂趣。

這也是我現在和跟著我上塗鴉課的小小學生所闡述的繪畫意義,就是好玩!多看看色彩!多看看你生活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