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時分了

心,就像圖片一樣,繁複卻美麗

Handmade Book-130117-180247

好啦!正經八百結束!

想說的是,去年到今年都四月了,我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做了些什麼?!

那些看似重要、急迫的大事...

 

Handmade Book-130117--18-53-39

 

做了幾本手工書;去了柬埔寨、越南、泰國、大馬

畫了幾張圖;寫完了欠出版社的旅遊書(話說,這本書到底、到底、到底哪時才會最後校稿啊??)希望小編不會看到這行字

奮力地整理的倆人一路心酸;血淚交織買的房子。丟東西;捐書;油漆...(阿里不達的真是折騰人)

接著進入大事:賣房

 

Handmade Book-130117-18-51-50   

這整年的時光,即使記事本上是空白;部落格內草木多過文字,卻鉅細靡遺地在腦容量不大的腦袋裡~一點一滴

無論是日記;部落格,我想 終是一本初衷地是為了自己。不是點閱率;不是有多少朋友造訪,更不是為了創造知名度而豢養了一群隱形寫手,增加內容的豐富性。只有最忠於原味的堅持,才有最真的呈現-之於我,之於偶爾閒逛瀏覽到的你。

 

生活即將改變。不久後又要繼續遠行

無論未來我在哪裡

我們都在這豐盛的世界裡,認真地活著。不只認真,還要快樂。

(所以,原來我沒有打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