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從來沒有為寫書的歷程留下紀錄。那麼,說說。這本書吧?!MRT紅線0423_Page_02  

  它只是本工具書。如圖,寫的就是高雄捷運的旅遊。小編完成了紅線部分,橘線仍處於我的遠目狀態中...我想,應該沒有筆者去催小編的吧?!(如果有,別忘記私訊告訴我啊!)

  一開始,它不是最初我的最愛(寫的內容)。急迫又臨時地在一個春節前夕接下了這個混沌未明的CASE,這也開始了我有些"盲"然(我沒用錯字喔)與混亂的日子。整本書,其實已經有部分圖片已完成,而我需要工作的部份則是完成文字稿以及補上不足的圖片。無奈,這中間資料的錯誤與逾時就像觥籌交錯,好不熱鬧又帶著幾份醉意般地紊亂。開始著手進行時,又歷經了更換總編繼而換了三任小編...於是,"盲"然視之地繼續當個小螻蟻趕工。

MRT紅線0423_Page_01

   其實,心底還是開心的。因為寫的是自己的出生地:高雄。於是,認真地,過期資訊刪!資料錯誤刪!最扯的就該是找自己麻煩地在出版設訂好的細項中還一直增加景點;增加道地美味;增加....+++

      也終於完成交稿了,雖然要求完美的個性仍期望它的資訊再完整一點;給讀者的優惠再多一點。聽說,這是少數工具書中有讀者優惠的(且還超優惠看過來!看過來!要記得發摟出版資訊喔)。帶著這次撰寫的經驗,即將走到原訂的第一本書:曼谷旅遊,同時第三本提案。期望曼谷旅遊它能是一本旅遊文學+旅遊工具書的型態,而第三本...則暫時屬於我的小秘密囉

 往哥本哈根中央車站  (哥本哈根機場前往中央車站途中)

  記得有人說那一年我前往丹麥與瑞典是假的。當然我也不知道她為何這樣說,尤其她還曾收到我自哥本哈根寄回台灣的明信片(完全無俚頭。幸而僅有一人如此)。我想,這回說寫這本工具書,也忙和、走跳了一年。許多友人也關切地問我何時出版?坦白說,我都不敢說日期了...或許,還有人會認為我拿寫書忙當幌子?!或是又要上演"哥本哈根事件"。至今只收到紅線校稿的我,也只能慢慢等待橘線的到來囉。已經完成的就屬於過去式,現在與未來還在進行中。

  謝謝一路上始終安安靜靜陪伴,給予我十足的空間相信我、支持我、並且不打擾我的你們。晚安。

哥本哈根機場下方火車月台  

後記:期望,明年再見 København

            (啊!!在自己的格子裡實在無法用跳"痛"方式書寫,就是一副正經八百樣兒..很難改啦!!)

 

 

arrow
arrow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