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掀起ㄧ片手創風時,忽然想到還身在百貨零售業時一位主管與我深談的ㄧ席話。

 那時的他,希望我謹記,台灣的未來只有服務業、觀光產業、與創意產業可以在這小小的地方繼續延展並且逐漸發光。記得這席話的開始在民國八十五年....,說這話兒的主管據知已在上海SOGO任職高階經理人。

 靜觀這幾年來的創意產業,所謂的手創與市集、市集書籍或到現今流行的格子店,我都在想,這些真的有替有心投入於創意的人規劃一條完整的路嗎?亦或只是"創意蛋塔熱?你怎麼看呢?

 我躊躇著....於是,用Marketing的case豢養著手作與進修的意圖....

    希望和這些植物般強韌!

 要進修去了~感謝老師同意我用分期的方式來上師資認證。目前大筆的支出對於要找課室與工作室兼具的我都是ㄧ大挑戰。也感謝著那些ODM的廠商們願意把產品、通路企劃交予我,讓我在困惑的時候還能往前邁進。感謝....

     Decoupage~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