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常說我有點自閉

 他發現,我過濾朋友過濾得很嚴重,可是對待顧客又常帶著俠義之氣。

 

 也許,真心知己難覓...

 可是對於一頭栽進去就對自己肯定,交件後又心懷感恩的顧客何嘗不是難覓呢?

 

 Ms."靜"在宴客前夕,緊急地找上我,只為了設計宴客的桌卡和菜卡...小心翼翼。設計完以後,初稿卻赫然發現不妥,圖騰呈現的感覺不對,可是時間卻ㄧ天天逼近。

 完成了,Ms.靜還特地打來道謝。我,鬆了一口氣

 

 Mr.Ben,在單都接滿了同時,卡了進來,說要為女友做一份畢業禮物。女友深愛著紅樓夢,並且曾潛心專研。希望委託我做ㄧ套札記與相本,帶著古典原味~

  收到Ben來信時,才知道,這不單是份畢業禮,更是各求婚作戰....

 呼~呼~~呼~~~備感壓力

 某位要我設計手工書的小朋友說:我把你介紹給我同學,同學說,你ㄧ定以前賺夠了,現在才能做自己。

 賺夠了?我好像依然在為柴米油鹽,以及是否能老蚌生珠忙著...其實,在做自己以前也經過很多的摸索、迷途...

    可是,過往,卻是"累積了現在的我"。

 誰也不能否定自己的來時路,因為那都是,點滴....

註:越是忙碌,越是感到:感謝上帝,感謝我在天上的祖母與父親,更感謝每天為我祈禱的媽媽和愛我的家人,與你

  願我也有能力,為你付出我小小的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