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天大雨,今天許是不會停了...

趁著等待新人的空檔,po上第二件學習的作品-均裂效果的歐風玻璃盤

原先,她是各透明、無色澤;花樣的普通玻璃盤

所以著手進行第二件作品時,詫異於Decoupage的可運用性和變化性。看過很多很多像我ㄧ樣初階的格友在Blog分享他學習Decoupage作品與過程,這時又不得不讓我對老師產生的尊重以及肯定選對了老師學習。

任何文化都是需要傳承的....而且是正確地傳承,傳承著她的精神,創作的原始感受和一種Handmade無與倫比的快樂。老師負責的態度,要我學Decoupage的同時也別忘記彩繪的重要,因此我的課程是兩種併行,卻只收一種費用。(許多課程我找到的資料大多都是上底色或是很簡易的小繪圖)



在選紙張時,老師毫不吝嗇地要我把紙張剪下放在盤底做比對。效果好不好?底圖是否ok?剪下的紙張不適用,老師就建議繼續找,找到心裡喜愛,又適合這盤子大小的紙張

其實這是我原先選定的紙張,但是放進去比例、感覺都不對,老師要我放回去,我卻因為很喜愛,所以買了來做書(因此絕對不像媒體報導的這是貴婦課程,至今我也沒因為學習給脅迫著購買工具,為了便利我也只買了ㄧ把小剪刀)

中間的人物與旁邊的玫瑰都是Decoupage可以運用的紙張

過了裂劑、顏料的互相排擠作用起了裂紋。除此還學到了如何拍底色、如何選定適合的顏料色系以達到要呈現的風格....

作品完成時,我開始覺得~好玩!創作,值得我這樣!縮衣節食、偷出時間的間隙....因為在這過程裡,你會忘掉很多,你會把自己縮小很多,你會發現不愉快或無法改變的不值得浪費時間再去執著思考,隨它去....

這些美麗的事物

那些煩雜的思緒

在秤上,出現了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