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因為要談些工作常外出,因而迷上離家不到三分鐘的卡布里

原因在於裡面空間的色系:白&橙

 

小小的瓶,就是卡布里焗烤馬鈴薯附餐甜點的慕司瓶

小巧剔透

從昨晚身體不太舒服開始,就想隨手拿各簡單的東西蝶谷巴特一下

半小時不到的時間

帶著春意的瓶,誕生

說起了瓶,好多年好多年前....

很喜歡隱地的ㄧ首詩:[瓶]

我是瓶
我裝酒
我有千種風貌
我可以使地球上一半的人醉
改變另一半人的命運

我是酒
我裝醋 我裝麻油 我裝胡椒粉
我替滄桑人生調味
暫時忘記人間愁苦

我是瓶
我裝古龍水 我裝香水 我裝礦泉水
讓甘泉流入生命
讓女人橫陳的肉體更香
讓男人放射男性應有的魅力

我是瓶
我裝維他命 我裝藥丸
一粒一粒的紅橙黃綠藍靛紫
一一進入你口中
我成了棄兒
你也進入墓中

我是瓶
我總是被鮮花佔據
我成了花瓶
人們讚美著花的美麗
卻忘了我的存在

我是瓶 我是瓶
我不停地向你說
我是瓶
瓶本身到底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